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主创集体登场 吴宇森跪地颁帅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0: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被暗指很“傻” 尴尬无语只剩苦笑
·视频:梁朝伟张震爆笑让座 林志玲居中倍感幸福
·视频:佟大为曾被马咬伤 赵薇拍戏前“贿赂”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等当红影星主演的电影《赤壁》7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吴宇森导演带上他的十三员大将,来了一个气势磅礴的宣传战,现场吴宇森单膝下跪为各爱将送礼显诚意。

  发布会上,13名《赤壁》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外加导演吴宇森和制片人张家振, 15人的全明星阵容极为抢眼,此外吴宇森的太太也专程来到现场助阵。

  13位爱将助阵《赤壁》首映发布会,“三军统帅”吴宇森情绪高涨,他很有诚意以单膝下跪的姿势轮番向每个主创赠送具有象征意义的“帅印”,把现场变成了颁奖礼。

  集合豪华阵容、精良班底打造的《赤壁》无疑是华语电影史上的大手笔,影片上半部分讲述东汉末年曹操率大军南下,孙刘政权决定共同抗敌,曹操、周瑜、诸葛亮、小乔等历史人物跃然银幕。当现场大屏幕播放完片花后,众主创纷纷解读起自己的角色。

  梁朝伟称从周瑜这个人物身上找不到一个缺点,接演周瑜时感觉压力很大。金城武则分析诸葛亮是“没有爱情也没有亲情”的人物。张丰毅大赞曹操是个富有浪漫情怀的诗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