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是小丸子男友 求徒弟跟自己签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08:1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成功的开始独立制作自己的专辑后,张信哲在音乐上的发展逐渐向幕后转移。昨天带着自己之前发行的专辑到北京宣传的张信哲身边多了两个人,借着宣传新专辑的机会阿哲急忙把自己的爱徒介绍给媒体认识。首次坐上了师傅的位置阿哲的感觉好像并不是很好哦。

  看得出来张信哲十分看重这两个徒弟,不过在整场发布会上无论徒弟们怎么表现阿哲依旧是最吸引人的原因是他的发型真的是太抢眼了。对自己的新发型张信哲十分满意,同时因为这个发型张信哲打招呼的方式也发生了转变。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