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县长》郭德纲 啥都不会照样可以当导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08:0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少了官司缠身的郭德纲,让人感觉消停不少,不过他也没闲着,最近在北京郊区一家影视基地拍摄电视剧《县长老叶》,《县长老叶》云集德云社班底,照郭德纲的说话“连九字辈”的徒弟都出动了。由于北京气温回升到了高温酷暑状态,这也让体态臃肿的老郭难受不已,头上的汗不停的往外涌出。

  《县长老叶》轻喜剧的风格让大家频频笑场,在剧中扮演县长的郭德纲,这次更是又拍又写还当起了导演。

  郭德纲把导演这个职业说的一无是处,显然是在调侃,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没有过导演经验的他,更多的是通过摄影和副导演来控制整个拍摄进程,郭德纲作为导演只负责演员表演的状态,主抓内容。

  分为九个破案故事的《县长老叶》,除了当天探班时露面的香港“老戏骨”罗兰,还有美女演员林心如、金巧巧、和笑星潘长江等人的加盟。尽管剧中汇聚了不少女星加盟,可是与众女星几乎没有对手戏的郭德纲在片场笑言自己“没机会占便宜”很遗憾。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