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献剧诗《震颤》上演 聚焦地震讴歌真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02: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版《恋爱的犀牛》上演 更注重视觉效果
·视频:李小璐录制首支单曲 宣布要正式进军歌坛
·视频:刘德华凭卓越贡献 获封香港非官太平绅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文献剧诗《震颤》昨晚在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进行首演。该剧采用了文献剧这一特殊的舞台形式,以“5·12汶川大地震”为背景,汇集了此次抗震救灾过程中众多的感人事迹,并以诗化的语言贯穿,一气呵成。在近1个半小时的演出过程中,不断能听到观众席中发出的啜泣声。

  《震颤》以丰富的现实素材为依据,将全剧分为灾难、瞬间、学校、师魂、母爱、亲人、爱情、孩子、拯救、感受坚强、奇迹、重读遗言等12个篇章,讴歌了中国人民在面对灾难时的团结、坚强、勇敢和大爱。D6空间剧场并不大,16位上海话剧界优秀的演员与观众面对面,没有过多的表演,没有过多的修饰,在这一瞬间,演员与观众心贴心,一起感受了来自心灵深处最为真切的震颤。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