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沙僧”闫怀礼瘫痪? 六小龄童揭秘真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01: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绯闻恋情再被开涮 大小S扮双J同台
·视频:姚明展现高超表演天分 引陈凯歌连声叫好
·视频:伟仔否认与金城武不合 夏拍冬戏苦中有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有消息称1982版电视剧《西游记》中“沙和尚”的扮演者闫怀礼患病瘫痪,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心观众的关注。记者联系到“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他告诉关心

  “沙僧”的观众,“闫怀礼身体无恙,谢谢观众朋友们,请大家放心。”

  “前不久,一家媒体报道了这个消息,然后就有朋友天天给我打电话,都挺关心闫怀礼的健康状况到底怎么样。”六小龄童说,“我前天晚上还跟他通了电话,请大家放心。”

  闫怀礼今年已72岁,退休前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熟悉他的观众可以一眼看出,除了出演“沙僧”,闫怀礼还在1982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出演过“南海龙王”“牛魔王”等角色,除此之外,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的程普也是由闫怀礼饰演的。六小龄童正在忙着电影《西游记》的准备工作,当记者问及他是否会再次出演“孙悟空”时,六小龄童笑着说:“我当然希望了,应该是要演的,不过现在一切都没有最后定夺,等确定了再告诉大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