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绯闻恋情再被开涮 大小S扮双J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01: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房祖名父子同台 激情高歌为中国加油
·视频:张曼玉爆儿时梦想 设计爱心树勉励大学生
·视频:伟仔否认与金城武不合 夏拍冬戏苦中有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因周杰伦无法出席第1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四位主持人使出绝招,由陶晶莹扮麻吉黄立成、侯佩岑扮张惠妹、大S扮蔡依林,小S扮周杰伦,拍摄入围者须知短片,提醒入围者注意事项,也巧妙形成同台话题。报道称,小S的周杰伦扮相相似度高达百分之百,连侯佩岑见到都忍不住哈哈大笑;4位主持人私底下的对白比台前更令人喷饭,大S故意自己加戏码,她扮的蔡依林要和小S扮的周杰伦搞暧昧,两人瞪大了眼睛深情望着对方,最后大S直呼:“不行,我做不到,我快吐了!”后来小S扮的周董扶着大S扮的蔡依林的假腿帮忙拉筋时,下一幕原本应该演阿妹的侯佩岑,叫大家赶快进场,没想到扮周董的小S竟然对着侯佩岑说:“哎哟……侯佩岑你也来啦。”侯佩岑尴尬地说:“我是阿妹啦。”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