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房祖名父子同台 激情高歌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21: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曾辞演《赤壁》 为帮导演再回剧组
·视频:梁朝伟演周瑜颠覆传统 担心观众挑剔批评
·视频:梁朝伟否与金城武不合 夏拍冬戏苦中有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的第11个年头,香港各界人士在7月1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在香港体育馆,成龙、房祖明、容祖儿纷纷亮相,成龙还在现场演唱了《真心英雄》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香港体育馆内冉冉升起,香港各界人士欢聚与此,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1周年。成龙、容祖儿、房祖名、郑希怡等香港影人纷纷到场为晚会献歌。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庆典晚会不仅以香港回归为主题,更将关注的目光放在了全球华人共同关注的抗震救灾和北京奥运上,为此成龙还激情演唱了歌曲《真心英雄》,用歌声为中国加油。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香港社会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筹款超过20亿港币,创造了香港有史以来筹款的最高纪录。在欢庆香港回归祖国的时刻,香港人也没有忘记汶川大地震,晚会特别安排了数十名小舞蹈演员,身穿可爱熊猫服装,围绕在两只大熊猫玩偶周围翩翩起舞。歌手容祖儿置身其中深情款款为四川献歌,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晚会最后的环节,成龙、容祖儿等众位明星,以及数百位演艺人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唱响了奥运歌曲《We are ready》,表达出对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支持和期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