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曾辞演《赤壁》 为帮导演再回剧组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21: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拍摄苦中有乐 欢笑泪水感慨万千
·视频:梁朝伟演周瑜颠覆传统 担心观众挑剔批评
·视频:梁朝伟否与金城武不合 夏拍冬戏苦中有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人们常常说周瑜这个人心胸狭窄,可在电影《赤壁》中,梁朝伟扮演的周瑜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在梁朝伟看来,周瑜绝对是苏轼笔下那个“雄姿英发,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英雄,他着力打造的就是这么个非常人物。

  梁朝伟说:“在我想像里面,我觉得周瑜是个生不逢时的英雄人,也是一个和平爱好者,好爱他的家庭,也很爱他的士兵。我觉得是一个比较有高尚人格,又好有正义感、好感性的周瑜。

  ” 梁朝伟不仅自己这么理解周瑜,而且还与导演吴宇森探讨周瑜的特点。

  梁朝伟说:“其实在没开拍之前,我们都有聊过,他希望我能做一个比较有点幽默感,并且比较感性的周瑜。 ” 梁朝伟如此颠覆周瑜的形象,是否担心观众的批评呢?

  梁朝伟说:“会担心点啊,因为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他自己心目中的周瑜,这样就很容易就会很多挑剔,这个是比较压力大点儿。 ”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