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球王子泳池边秀两点 面对跳水犹豫不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2:5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纪中最想当太上老君 聂远有望出演唐僧
·香港庆祝回归十一周年 心系灾区一切从简
·陈凯歌公益片全记录 姚明弃治疗提前到场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集结号》成为大赢家
·网球王子泳池边秀两点 面对跳水犹豫不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5日,由好男儿全力出击拍摄的《网球王子》就要正式开播了。从去年11月16日开始拍摄到今年2月18日杀青,经历了三个月的拍摄时期,期间自然也有不少花絮和有趣的故事。恰巧昨天(7.1)上海的气温有点高,我们就应个景来看看网球王子们在游泳池拍摄的情况,一起降降温。

  虽说当天的拍摄要在游泳馆里进行,不过,内容却暂时和游泳无关。因为剧情需要,周助和龙马先在泳池边上,罚做俯卧撑,直到龙马体力不支,倒在地上。此后,轮到周助单人上阵。没想到他要挑战的也不是游泳,而是“跳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