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最想当太上老君 聂远有望出演唐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2:5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纪中最想当太上老君 聂远有望出演唐僧
·香港庆祝回归十一周年 心系灾区一切从简
·陈凯歌公益片全记录 姚明弃治疗提前到场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集结号》成为大赢家
·网球王子泳池边秀两点 面对跳水犹豫不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聂远已主动找到张纪中表明了自己想演唐僧的意愿,但张大胡子还是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而对于参演新版《西游记》的其他演员人选,张纪中更是三缄其口,唯独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最中意的角色。

   客串自己拍摄的戏中的小角色,几乎已经成为了张纪中近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比如《碧血剑》里他出演了北方武林领袖孟博飞,《天龙八部》中,他又成了丐帮前任帮主汪剑通,还有《神雕侠侣》里扮演大元朝宰相耶律楚才,但是在他的下一部大戏《倚天屠龙记》中,张纪中却不得不将“金毛狮王”惹痛割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