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伟仔金城武狂聊不止 赤壁2志玲戏份大增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08:21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结束赤壁的拍摄后剧组的几位主演就很难有机会见面,昨晚因为电影宣传的关系几个人再次聚首自然是聊不停。慈善晚宴上金城武似乎是有一肚子话要对梁朝伟讲,一边不错过桌上精致的美食;一边又要和伟仔聊天看他的样子还真够忙的。难道他也好奇梁朝伟是不是最近要结婚了?

  除了梁朝伟和金城武外,桌对面的林志玲同样是聊的很开心。由她出演的首部电影终于要上映了志玲姐姐的心情相当的好,一直的聊天的她完全顾不上吃饭。不过还有令她更开心的事,吴宇森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接下来推出的《赤壁2》中志玲的戏份将增加很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