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紫推个人首张专辑 “姐弟”三人再聚首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00: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送祝福 希望亲赴灾区做辅导
·视频:陈小艺出演抗震题材话剧 由妻子变成保姆
·视频:李幼斌甘当“绿叶” 戏外沉默戏里变话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您可能不知道杨紫,但是您不可能不知道小雪。杨紫,因饰演了《家有儿女》中聪明可人的小雪,而走进了千万人的心扉,广受大家的喜爱。6月29日,在新片发布会现场的杨紫青春逼人、甜美靓丽,接连为到场的朋友奉献了《小雪》、专辑主打《加油,小乖》、《快乐无极限》以及安可曲目《留夏》,载歌载舞,现场十分火爆。让人无法想到如此神采奕奕的杨紫,其实凌晨三点刚刚从四川灾区赶回来。杨紫≠小雪,但是杨紫和小雪一样善良、纯真,在生活和工作中人缘极好,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一帮小朋友来加油助阵,更有一群大朋友来摇旗呐喊。《家有儿女》的制片人更是借这次机会表示希望这些“手心里的宝,早日回家拍戏”。在后来的媒体采访环节,谦虚的杨紫给自己的首张唱片打了60分。与其他专辑发布会不同,此次发布会的重点是带回了3天来杨紫在四川灾区探望小朋友的vadio,画面非常感人,加上杨紫四川公益活动总策划——钟思潜老师的精彩现场旁白,那股浓浓的爱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可以说,杨紫是到目前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前往灾区探望小朋友的同龄人。在她之前已经有很多成年艺人赶往灾区,但是成年人和孩子之间还是有隔膜存在的。杨紫不一样,她可以真正的和小伙伴们玩儿到一起、疯到一起,她的到来使灾区的小朋友真正的露出了孩子的笑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