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艺出演抗震题材话剧 由妻子变成保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00:0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送祝福 希望亲赴灾区做辅导
·视频:尤小刚对摄影师不耐烦 爆破戏安全有保障
·视频:李幼斌甘当“绿叶” 戏外沉默戏里变话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刚刚在北京人艺大戏《莲花》中担任女主角的陈小艺,昨天正在紧张排练新的话剧《生·活》,因为任鸣导演不太舒服,陈小艺还临时客串起了导演,帮着给年轻演员排戏,顺便教大家说她的家乡话——四川话。剧中她扮演四川小保姆,之前她扮演的是濮存昕老婆这个角色,最终还是因为她是四川人,会说方言而改戏。陈小艺在排话剧《莲花》时曾说五年内不接演话剧了,对于此次“食言”,陈小艺的解释是:“这次情况太特殊了,我本人就是四川人。

  地震发生后,剧院征求我的意见问我能不能演,我想我是有责任吧,所以连本子也没看,就进组了。”就在5月12日地震发生时,陈小艺给她远在乐山的父亲打电话,当天夜里接通时,“我爸爸跟我说,他正在打麻将,麻将牌都跳起来啦!后来晚上又到别人家喝喜酒去了。我们半夜听说家里都没事也就放心了。这就是四川人的生活,就四川人这种乐观和坚强,我敢说,很多人都比不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