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赈灾义演(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赈灾义演(上)
·视频:《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赈灾义演(中)
·视频:《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赈灾义演(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家有儿女》制片方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将于6月1日携第二代两代演员在北京欢乐谷举办题为“《家有儿女》和你在一起”义演义卖活动,以此来慰籍灾区的儿童。

  5.12汶川地震距今已经半月之久,海内外各界人士心系灾区,纷纷快速反应伸出援助之手。《家有儿女》借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吹响“集结号”,将两代演员召集在一起,为灾区的儿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家有儿女》第二代小演员招募至今,首次带领入选的小演员亮相,他们将在此次公益演出中展现自己的才艺为灾区儿童们献礼,帮助灾区少年儿童走出灾难阴影,与全国小伙伴携手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此次演出的节目内容将由《家有儿女》制片方录制下来制作成光盘寄往灾区,希望能用这种方式,给灾区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据制片方透露,届时第二代《家有儿女》的几位主演,香港著名艺人午马、郑佩佩和国内实力派男星赵毅也将会到场,为四川灾区青少年儿童早日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