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揭明星台前台后两面性 发烧姚晨强颜欢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7:57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精品购物指南和《世界》杂志共同举办的“一路有你《世界》十大明星旅行家”评选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作为入围的部分明星,姚晨,陶红等人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要做旅行家在旅游方面自然要有丰富的经验,谈及旅游,姚晨的一次经历应该是让她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虽然谈及此事,姚晨是眉飞色舞的,但其实谁也不知道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姚晨是因为感冒而高度发烧,看看她在采访间接受采访的时,无法坚持停下休息一幕,你能发现这明星其实还这不是那么容易做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