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观众嫌张纪中 新版《西游记》中场景太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7:54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翻拍电视剧《西游记》的筹备工作很繁重,但张纪中还是抽空参加了昨天举行的第四届北京体育电影周参展影片《银色季节》的首映会。借着这样的机会记者们向他打听新版《西游记》的最新进展到底如何?张纪中表示还需要较长的时间并不担心这期间有人会比他先拍出来。

  为了让新版《西游记》满足观众的口味剧组已经先期公布了一些设计想看看观众的意见如何?可没想到部分挑剔的观众让张纪中很头疼。

  之所以需要长时间筹备是为了保证作品的质量,先后曾指导过电视剧《三国演义》《水浒传》的张纪中对拍摄四大名著可谓是经验丰富。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