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青涩照曝光 所答非所问学会耍贫嘴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7:5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两年风光起来的王宝强,又玩了把时髦,出书了,名字叫《向前进!》,书的名字也很符合他的人生轨迹,讲述了他青春时代的奋斗史。为吸引读者眼球,王宝强新书不乏新鲜爆料的故事,如少年时少林寺出家过程,第一次恋爱痛苦的经历等等,王宝强表示由于文化水平有限,书中的内容基本上都他口述,找朋友执笔整理的。

  都说娱乐圈江湖险恶,对于质朴的王宝强来说更是如此,为灾区5万元的捐款在网络上却被黑成了1000元,像这样事情不胜枚举,尽管他现在一直搞不明白个别人为何这样对待他,但王宝强还是尽量坚持要做个老实人。王宝强在娱乐圈这几年,给媒体的感觉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对与敏感的问题所答非所问,不直截了当等等,看来,随着他的成长,在娱乐圈里想不变化都难。

  搜狐娱乐 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