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为赈灾积极筹款 捐出手链项链义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1: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欣桐只身前往美国 Twins组合再传解散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婚期近 盛传7.21巴厘岛完婚
·视频:陈奕迅新专辑办成画展 爱女涂鸦甜在心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28日,演员高圆圆、张嘉倪,歌手厉娜、刘力扬、格里杰夫来到西直门嘉茂中心义演义卖,以实际行动支援地震灾区灾后重建。他们以超强的号召力不仅让众多粉丝早早地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还吸引了各个楼层的顾客驻足观看并一起参与爱心活动。

  当天,高圆圆压轴出场,她的一身性感装束让大家颇感意外:宽大的露肩领口露出里面的黑色紧身吊带,超短且蓬松的裙摆让美腿一览无遗。尽管没有带来表演,但高圆圆却带来了三件拍品参加义卖。佩戴了8年的绿色手链和05年从拉萨带回来的特殊纸张笔记本都以高出起拍价10倍的价钱被现场的爱心人士拍得。看到现场观众积极竞拍,有的人甚至十余次喊价,高圆圆忍不住央求主持人:“卖给他吧,卖给他吧。”最后一件拍品,是高圆圆当天首次佩戴的全新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价值3000元。这条项链以半价起拍,由于价格较贵冷场了几分钟后才有人叫价2000元。意外的是,就在高圆圆准备喊成交的前一秒,台侧一位男士喊出了4000元。这位男士不仅拍得了这条水晶项链,还获得了亲手为高圆圆摘下项链的机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