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欣桐只身前往美国 Twins组合再传解散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0: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杜鹃最具国际地位 开启中国超模全新时代
·视频:马艳丽创立高级品牌 农村妹子变首席名模
·视频:吕燕令人过目不忘 另类面孔颠覆传统审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钟欣桐(阿娇)28日启程前往美国见导演奥利弗·斯通,倾谈进军好莱坞头炮!重整旗鼓的她不仅状态超勇,还脱下传闻中的情侣戒指,忘情弃爱闯梦工场!

  向来形影不离的Twins,近日分头吸金,数月来闭关备战的阿娇,昨天飞往好莱坞试镜。28日11时许,身穿白色T恤、架着大墨镜并背起潮袋的阿娇,在助手大婶陪同下到机场,出发前往美国会见导演奥利弗-斯通。难得有机会转战好莱坞的她,自然不敢怠慢,身材因勤于练舞回复苗条,且有传她戴着与绯闻男友麦浚龙的情侣戒指亦消失于指缝间,来个脱脂兼脱戒,把握黄金机会!当她发现记者时即面露惊讶,且对记者问她是否到美国试镜等问题充耳不闻,只报以一个微笑便匆匆入闸。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