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章大秀台湾话 与林心如牵手爱在日月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白现身外国酒馆 真正揭开诗仙酒量之谜
·视频:胡军版赵云不再是战神 激战之中也会受伤
·视频:陈思成郑昊接过前辈的枪 下部队体验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台湾演员林心如、柯叔元和内地小生文章加盟了反映海峡两岸同胞情深的新戏《爱在日月潭》。各家媒体前往探班当天,正赶上三位演员在现场排练,看到媒体长枪短炮地摆开拍摄阵势,这三个演戏老手可给吓“毛”了。无论林心如还是文章、柯叔元,三名演员自出道以来都是“身经百战”,可如今对着众多镜头演戏,他们还是绷不住了,纷纷笑场。新戏《爱在日月潭》中,林心如扮演台湾原住民姑娘安安,她遇见了文章扮演的台湾人孟廷、以及柯叔元扮演的大陆青年江中鹤,三个人上演了一段跨越海峡两岸、血浓于水的情感传奇。三个人在戏里的关系还真有点剪不断、理还乱。有趣的是,台湾演员柯叔元这次扮演大陆青年,而大陆演员文章却在戏里变成台湾人,尽管导演没有特殊要求,文章仍然勤奋地学习台语。虽说是首次合作,文章和两位台湾演员却是相见恨晚,短短几天的功夫,他们就成了老朋友。文章亲切的称呼柯叔元为“老柯”,叫林心如则甜甜的叫“心如姐”。新戏《爱在日月潭》不久还将到台湾取景拍摄,林心如和柯叔元当场对文章许下承诺,到时他们会好好招待他。会带他去吃台湾卤肉饭,再去台北的夜市。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