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版赵云不再是战神 激战之中也会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建斌当医生心情沉重 对蒋雯丽百般呵护
·视频:品冠大秀超强模仿功力 模仿周华健费玉清
·视频:品冠不愿被叫做宅男 最怕生活中邋里邋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人们的印象中,赵云的形象自古以来就可以说是文武双全、忠勇善战的完美英雄化身,这次在影片《赤壁》中,这个人物依然延续了这个特点。胡军说:“赵子龙是一个忠勇之人,而且有谋的人,所以在里有长胜将军的美称,他对刘备的忠心我觉得不亚于关云长,我很高兴赵子龙从这戏从救阿斗写起,能够充分发挥赵子龙在戏非常忠勇的那种性格。”

  虽然在角色的设定上,《赤壁》还是注重对赵云忠勇性格的塑造,不过从造型上来看,却好像与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完全不同,对此,胡军反而相当的满意,认为这是个很大的突破,把赵云这个人物还原从一个很真实的人物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