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建斌当医生心情沉重 对蒋雯丽百般呵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关心灾区儿童心理 灾难之后学会珍惜
·视频:品冠大秀超强模仿功力 模仿周华健费玉清
·视频:品冠不愿被叫做宅男 最怕生活中邋里邋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演员陈建斌在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日前他又赶赴四川,在纪实性新戏《震撼世界的七日》当中扮演一名外科医生,向广大参加救灾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在新戏中,导演给陈建斌饰演的人物取了一个很有地域特色的名字——“周北川”。陈建斌饰演的这名外科医生一边寻亲,一边开始了漫漫救人路,这个人物其实就是参加救灾的无数医务工作者的缩影。戏中,陈建斌和蒋雯丽有一些对手戏。蒋雯丽扮演的杜护士同样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因此周医生时常关照着她。陈建斌说:“两人都受到了地震的伤害,只不过是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相互慰籍,彼此生存下去的力量,相互鼓励。”周医生一边鼓励同事振作起来,一边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抢救伤员当中。这天拍摄的就是周医生不得不为一个困在废墟中的小朋友截肢的戏。对这个沉重的故事,陈建斌不愿多说。或许他此刻的心情和戏中的周医生一样。他说:“

  我的感受就是我不是一个医生,我就是一个负责截肢的工具。一天下来比我这辈子的都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