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东帝汶传和平讯息 与国家总理比拳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01: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佩慈举办“婚礼” 苏有朋证婚专出难题
·视频:周润发推出首部摄影集 专门抓拍大牌明星
·视频:谢晋87岁高龄再执导筒 拍公益片成孩子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成龙近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身份抵达东帝汶探访,受到年轻人的热烈欢迎。这次亦是他首度踏足东帝汶。当他到达位于偏远地区的阿伊纳罗省(Ainaro),数以千计的村民前来迎接,场面盛大,让成龙笑不拢嘴。成龙此行的其中一个目的为与年轻人交流。约三百名来自当地武术团体的成员在成龙面前示范了各种练习招式,其后成龙礼尚往来,亦在台上表演武术,功架十足,连东帝汶总理古斯茂(Xanana

  Gusmao)也来捧场!除此之外,他往访了青年中心及学校等。他表示,希望藉著今次行程,聆听年轻人的想法及他们对未来的期望,同时传达纪律、尊敬及和谐的信息。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