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宝刚再拍青春励志剧 赵琳陆毅首度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00: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云2》造型全曝光 任达华负重很压抑
·视频:《精舞门》上映 范冰冰甘当有价值的花瓶
·视频:玛丽亚·凯莉爆求婚细节 一个月闪电结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由知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又一部青春剧的力作,由高璇、任宝茹编剧,陆毅、赵琳、朱雨辰、王珞丹、林园、张铎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这部剧是继《奋斗》之后的再度延续青春话题。《我的青春谁做主》讲述的是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赵青楚(赵琳饰)、钱小样(王珞丹饰)和李霹雳(林园饰)是三个表姐妹,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成为社会人,从梦想走进现实,触摸生活实质甚至残酷的一面,每人都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超高难度的命题,生活等着看她们出洋相,可她们不服、不愤、不屈,不但要用智慧给出完美答案,还要翻越父母意志的高山阻挡,个性和理想是她们前往的彼岸。对于这部《奋斗》姐妹篇《我的青春谁做主》,导演赵宝刚坦言:“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梦境的一切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青春不只是经过,我们还要反思,有过怎样的收获,我们青春的主,又该让谁来做?我做这部片子就是要献给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和为他们殚精竭虑的父母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