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宁静弟弟再闯歌坛 姐姐怕抢风头不肯登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9:5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祈福震区 “三代同堂”为爸爸庆生
·视频:白岩松也会情绪失控 赈灾晚会曾嚎啕大哭
·视频:白岩松想尽办法帮灾区 要跟灾区群众过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一直以来都声称自己成名不要靠姐姐,但有了姐姐及好友张咪的助阵,舜文齐的EP首发会还是添色不少。6月25日,舜文齐在北京愚公移山表演吧上召开了北京发布会,舜文齐在现场首次演唱将自己的成名曲《特务小强》从新改版编排舞蹈后以全新面貌呈现给媒体和歌迷,同时也宣布了舜文齐为做唱片沉寂一年后再战乐坛的雄心。

  EP收录了包括反战歌曲《花到了里去了》,为缅怀在南美亚玛逊流域的丛林中牺牲的一位科学研究者而做的《消失亚玛逊》,和因一本荷兰爱情小说而引发创作灵感的主打歌曲《大爱无声》在内的三首单曲。谈及弟弟在娱乐圈中的发展,宁静表示,看到弟弟的努力自己十分满意,并称赞弟弟的歌很有进步。自己在娱乐圈中摸爬多年,对圈中的游戏规更加熟悉,“即便他还没有大红大紫,但努力付出,对得起自己就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