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岩松想尽办法帮灾区 要跟灾区群众过年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9: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祈福震区 “三代同堂”为爸爸庆生
·视频:白岩松也会情绪失控 赈灾晚会曾嚎啕大哭
·视频:陈慧琳幸福迎婚期 体恤员工辛苦要放长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央视名嘴白岩松与他的同行,立刻行动投入到抗震救灾的直播节目中,将灾区现场情况第一时间呈现给大众,以一个媒体人的本职履行着抗震救灾的使命。6月25日,在地震发生一个多月后,情牵受灾地区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的白岩松与演员翁虹、寇振海等人现身由青艾工程(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中华慈善总会等机构联合发起的“1+1心联行动”说明会。作为青艾工程形象代言人的白岩松现场呼吁,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于经历巨大身体和心理创伤的青少年来讲,未来生活的漫长道路需要更多专业的、有序的、透明的、公益的长效心理援助。对灾区同胞的援助,需要大众在给与尊重和平等的基础上进行,希望人们能够通过去四川旅游,购买灾区同胞生产的商品,陪灾区群众过年、吃年夜饭,请灾区的朋友吃饭,把他们接到家里做客等等这样的方式来支援灾区重建。现场他本人也承诺春节时会亲自前往灾区,陪伴灾区乡亲一块过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