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岩松也会情绪失控 赈灾晚会曾嚎啕大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9: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祈福震区 “三代同堂”为爸爸庆生
·视频:梁朝伟塑造全新的周瑜 与诸葛亮惺惺相惜
·视频:陈慧琳幸福迎婚期 体恤员工辛苦要放长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灾难来临时,媒体人在第一时间迅速履行职责,为大众报道第一现场。在这场抗震救灾的报道中,央视的众多主持人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动情报道打动了不少群众的心,尤其是参与这次直播报道的主持人赵普在直播间的潸然泪下,更让这些镜头前的主持人顿时成为老百姓心中可爱的人。

  然而,在这些可爱的人中间,参与央视灾情报道的前线记者中,出现了让人甚为愤慨的不负责记者,大众对此人行为口诛笔伐的同时,亦对一向在心中留下严谨专业印象的央视产生新的看法和质疑。而对于某些前线记者在灾区坍塌的瓦砾上采访刚刚获救群众时,抛出未经斟酌的问题,也成为不少网友质疑和谴责的对象。面对上述的现象,从“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不间断直播节目开始的那一刻起,与大众一起度过了不眠不休数个日日夜夜的央视主持白岩松,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表达了自己鲜明的看法和观点。对于那位在前线报道中“逃跑”的央视同行,白岩松呼吁大家能够宽容对待,而对于一向以理智为准则的新闻节目主持人在直播间潸然泪下,白岩松则性情的以一句“他是我的老弟”表明自己的看法。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