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祈福震区 “三代同堂”为爸爸庆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9:4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颜丙燕金鸡封后仍低调 笑称是因宣传不利
·视频:梁朝伟塑造全新的周瑜 与诸葛亮惺惺相惜
·视频:陈慧琳幸福迎婚期 体恤员工辛苦要放长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德华的国际歌影迷会“华仔天地”,日前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华仔天地二十周年庆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庆祝歌影迷会成立20周年。刘德华还送出3件私人珍藏的牛仔衣作抽奖,又亲自为幸运儿穿衣,之后他送上《承诺》一曲送给来自四川的歌迷,为他们打气。

  为刘爸爸祝寿现场各地歌迷也送上印有掌印地图象征与刘德华天地手连手、心连心,当中还有来自四川会员,其他会员也不禁一起喊出了“四川加油!”的口号,之后刘德华请全场歌迷高声为他们打气,并现场献唱《承诺》一曲,鼓励四川的歌迷。今年刘德华也不例外,在歌影迷会上为父亲庆祝生日兼父亲节,他与在场的Fans一同唱生日歌给刘爸爸,然后与Andox和黑仔三代同堂的切蛋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