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任奥斯卡评委 好莱坞致敬中国功夫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4:5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连杰任奥斯卡评委 好莱坞致敬中国功夫
·回顾李连杰功夫之路 好莱坞发扬中华文化
·李小龙故居被夷为平地 遭香港文化圈反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根据“美国影艺学院”6月23日公布的名单,此次新邀任的成员包括电影界的演员、制片人、片商主管等共计105位。中国影星李连杰也榜上有名,这使得他成为继卢燕、谢晋、邬君梅、陈冲、成龙、陈凯歌、顾长卫、李安、吴宇森,章子怡之后,又一位获得好莱坞肯定的华人评委。除此之外,因《玫瑰人生》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法国演员玛丽昂·歌迪亚、《老无所依》主演乔什·布洛林、以及《男孩不哭》的导演金伯莉·皮尔斯、“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导演戈尔·韦尔宾斯基等也纷纷获邀。随着新成员的加入,目前“美国影艺学院”成员数已经增至5935位。包括李连杰在内的105位新成员,将同其他成员一同决定明年2月22日颁发的第81届奥斯卡奖各大奖项的归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