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回顾李连杰功夫之路 好莱坞发扬中华文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4:5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连杰任奥斯卡评委 好莱坞致敬中国功夫
·回顾李连杰功夫之路 好莱坞发扬中华文化
·李小龙故居被夷为平地 遭香港文化圈反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依照美国影艺学院一贯的选择标准,它的成员必须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并对世界电影的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这也意味着,李连杰成为继张艺谋、陈凯歌、章子怡等人之后,又一位获得好莱坞肯定的中国影人。

  1982年,李连杰的功夫之路从《少林寺》起步,在内地和香港影坛摸爬滚打15年之后,1997年,李连杰开始闯荡好莱坞。但通往电影梦工厂的道路却并不平坦,为了能够参与《致命武器4》的拍摄,李连杰不惜将片酬降到最低,并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甘愿给梅尔吉普森配戏。此后,《致命罗密欧》、《龙之吻》等影片,虽然让李连杰如愿以偿地成为男一号,但在这些电影里,李连杰几乎没有台词,只靠拳脚功夫打天下,他在好莱坞塑造的角色,甚至还不如昔日的黄飞鸿那么经典,也让他很难跻身好莱坞一流演员的行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