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小春扮青蛙 台上情侣装台下偷摸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08:1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陈小春、范冰冰以及亚洲舞王南贤俊主演的《精舞门》昨天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该片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携主创齐齐出席,尽管该片以精彩的街舞为噱头进行宣传,不过首映现场,两位主演范冰冰陈小春的服装搭配却成了焦点。当天首映礼因为陈小春的飞机晚到缘故而推迟举行,范冰冰和陈小春两人当天着装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翠绿色,范冰冰身着一袭绿色丝绸连衣裙,陈小春则是牛仔裤配绿色大T恤,此外,两人还同时戴了眼镜,陈小春是惯常的黑边眼镜,而范冰冰更是夸张的配上了和裙子一样绿的眼镜,两人简直像足了一对可爱的小青蛙。

  对于这样默契的情侣装扮,两人纷纷表示实属巧合,而通过此次的合作,两人默契不光体现在表面上,面对记者镜头,两人还是偷偷摸摸的拉了一下小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