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孙楠为众好友埋单 素颜那英刷夜豪饮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09:5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午餐只吃苹果 积极瘦身有术秘密健身
·视频:那英讲述童年记忆 8岁时经历唐山大地震
·视频:“天后团”捧场杨坤内幕 那英只因没怀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早前,搜狐娱乐拍到为复出调整状态的那英,每日清早都会到健身会所晨练,为了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那英下了一番苦工夫。日前,在孙楠饭店开业大吉的当晚,一帮好友又转战至那英老公的夜店继续狂欢。

  狂欢至深夜,李亚鹏、羽凡、胡军等都在2、3点钟离开,而那英却一直玩到天亮,或许是因为那英的江湖地位,圈中的几位朋友也都相伴左右,至早上05:12分,那英带领大部队散场最先走出门口,一脸倦容,不时用手挡着打哈欠,而随后,孙楠夫妇、杨坤及其他友人集体走出,场面顿时热闹起来,诸多好友纷纷与那英拥抱告别,而孙楠和买红妹更是细致照顾,安排那英上车。随后明星车队集体驶出,而离开时记者发现,那英只乘坐路虎离开,而将那辆尼桑车留在停车场。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hu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