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莉产后着急复出 身体不适片场多次晕倒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08:2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牛莉董勇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祸福相依》还有五天即将杀青,该剧日前在北京郊区进行最后的拍摄。虽然是一身老年装打扮,但出现在片场的董勇和牛莉还是显得十分年轻,尤其是刚当上妈妈不久的牛莉,红色的脚趾甲加上LV凉鞋让这位老太太显得颇为时尚。

  由于是产后复出拍摄的第一部戏,因此牛莉昨天在现场也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身材恢复不错的她告诉记者,因为刚刚当上妈妈不久,所以现在只要拍完戏就马上回家看孩子,看到现场一位小演员,也会忍不住想到自己的女儿。

  惦记归惦记,牛莉却是在自己生完孩子没几个月之后,就重新投入到拍摄工作当中,自以为身体很好的她却多次因为脑缺血晕倒在片场。

  最后抱着别人家的孩子,牛莉还不忘告诉别人,要生完孩子千万别那么着急复出工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