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敬佩群众演员 揣摩角色当场修改剧本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02: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伊健十年后风云再起 年过四十要当导演
·视频:张震收起锋芒演孙权 爆料出“三个意外”
·视频:范冰冰扮DJ酷辣冷艳 时尚发型多亏陈小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纪实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正在四川省德阳市汉旺镇紧张拍摄,该剧以512大地震真实故事为背景,蒋雯丽、孙俪、陈宝国等演员参加演出。该剧预计将在20日左右完成拍摄。16日,在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住院部的废墟中,蒋雯丽蹲在一片废墟之中,身上、脸上全是泥灰,导演一喊开始,蒋雯丽用双手在钢筋瓦砾的废墟中扒找自己的同事和医药箱。拍摄现场,混凝土板块还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拍摄中,蒋雯丽还被擦伤。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名北川的医护人员,丈夫在地震中不幸遇难,但地震发生后她坚守工作岗位,被周围人误解为“冷酷”。蒋雯丽说,整个剧组不像是在演戏,而是在完成一个任务。“表演不需要太多的加工,这些真实的故事本来就可以打动人。”

  孙俪扮演一名地震遇难者的妻子,在地震发生后,她千里寻夫。这也是孙俪首次扮演孕妇。开拍时,人群四处逃散,到处是救命的呼叫,孙俪无力地靠在一棵树上,木然地望着前方。尽管是拍戏,但现场气氛凝重,劫后余生的群众演员眼里含着泪水。孙俪说,自己特别想演一个在废墟中等待的人,没有太多的话,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悲痛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