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歌迷会成立20周年 亲自为儿子颁证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8: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木乃伊3》最新片花 龙帝之墓暗藏惊险
·视频:萧敬腾庆新专辑大卖 准备举行庆功演唱会
·视频:Ella透露SHE最新工作计划 8月底发新专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德华的香港国际歌影迷会“华仔天地”于1988年6月18日成立,至今已20周年,日前“华仔天地”特别在九龙湾会展中心举行“华仔天地”二十周年庆典,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聚首一堂,庆祝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大日子。

  会上,华仔更特别送出了三件私人珍藏牛仔裤作现场大抽奖,三位幸运儿更有幸获得华仔亲自为她们穿衣,令台下的观众羡慕不已,最后在观众要求下,华仔连衣架都捐作抽奖礼物,场面十分惹笑!另外,华仔亦亲手颁发“长老”纪念品给入会二十年头的会员,荧幕上播出了他们二十年的感受,场面动容!华仔的两位儿子Andox和黑仔接受了不同的考验后,终于可成为了“华仔天地”的会员,并获得“妈妈”颁发会员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