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感情得意 定情旧作与麦浚龙结婚生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07:5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阿娇近况
阿娇300万拍人体写真 照片外泄 阿娇捐十万赈灾 曾要求参加义演遭到拒绝 阿娇混乱情史大揭密 绯闻男友一箩筐

“艳照门”相关事件
陈冠希
·曝陈冠希显赫家世 抓弱点令女友乖乖拍照
·陈冠希会后现身警察总部 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牵涉艳照门众星齐聚 谢霆锋陈冠希合唱曝光
·陈冠希一案收缴照片一千张 女星被疑灌药
·陈冠希发表英语声明 向不雅照受害者道歉
钟欣桐
·钟欣桐首度回应艳照事件 自责太傻太天真
·阿Sa爆阿娇生活中很自恋 常用手机玩自拍
·阿娇遭记者围堵 录音一改与阿SA出双入对
·床照事件祸不单行 阿娇玉照更遭色情行业利用
张柏芝
·爆张柏芝早年遭遇 “黑道奸杀令”内幕
·陈小春大骂陈冠希 证实好友张柏芝未离婚
·柏芝秘密搬家 传霆锋怒扔婚戒签分居协议

  受"艳照门"的牵连,阿娇至今没有复出,虽说有消息称某公司以300万的高价邀请阿娇拍人体写真,且表示写真会在今年秋天面市,但一切都没有肯定的答案。与此同时,阿娇与麦浚龙这对绯闻男女的新闻一直没有停过。回顾阿娇与麦浚龙初识的电影《破事儿》,剧中两人喜结良缘并生下两个儿子,只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是否会像剧中一样守得瓜熟蒂落呢?

  一个是巨贾之家的公子哥,一个是单亲家庭的独闯娱乐圈的小女子,两个人的绯闻从今年开始弥漫,扑朔迷离不一而足。最近传出的消息是,麦浚龙被父亲大人"经济封锁",阿娇急卖楼给男友救急,而另一边,则是麦浚龙义卖T恤赈灾,对阿娇行踪保密。两人的绯闻兜兜转转近半年,依旧让人如雾中看花般迷惑。

  与戏外的扑朔迷离不同,在电影《破事儿》中,两人的关系进展神速,结婚生子风风火火,一帆风顺。电影《破事儿》是彭浩翔拍摄的一组短篇集,由8个故事组成。在里面,阿娇和麦浚龙分别饰演的是一个中学生和一个修车工,随后因恋爱,还在上中学的"阿娇"怀上"麦浚龙"的孩子,不得已选择了结婚。结婚后,"阿娇"退学专心相夫教子,"麦浚龙"事业有了大发展,自己当老板开了车行。两人生活幸福,后来又有了第二个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戏中,阿娇的少妇装扮同样美丽可人,演技也丝毫不生硬,与麦浚龙在剧中的"结婚照"和"家庭照"都称得上和谐登对,也难怪因为这部戏的合作,两人会产生绯闻了。

(责任编辑:huhu)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