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易峰上海做宣传 首开演唱会以翻唱为主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01: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方力申向陈慧琳祝福 恭贺有情人终成眷属
·视频:萧敬腾庆新专辑大卖 准备举行庆功演唱会
·视频:Ella透露SHE最新工作计划 8月底发新专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3日,07好男儿出身的新人李易峰重回上海,为其即将于7月26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办的个唱做宣传。虽无代表作品,李易峰却信心十足的表示,想摆脱选秀艺人身份,以翻唱为主举办个唱。李易峰是去年在好男儿比赛上以高人气和明星相被观众记住的选手,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重回上海的他仍然吸引了无数疯狂的粉丝翘首等待。空有人气没有作品,该如何撑起一台个人演唱会,李易峰对此表示:“虽然只发了3首单曲,但粉丝给了我勇气,通过这次演唱会,算是给大家交一份答卷,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进步。”据悉,李易峰在这场演唱会上将翻唱王菲、张学友和王力宏等前辈的歌,“我会唱《红豆》,工作人员听说我要唱王菲都很惊讶,说唱不好会被骂,但我还是想用自己的方法去诠释,唱不好也没有办法咯。”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