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亲密牵手 大方接受记者道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20: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彭丽媛把岗哨当舞台 雨中为六名战士歌唱
·视频:陈小春南贤俊街舞大PK 少林功夫对决泰拳
·视频:王雅捷澄清采访误会 面部被冻僵无法微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特别展映无可争议地成为本届电影节最“星光闪耀”,最具人气的一场活动。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几位当年《东邪西毒》的旧班底,还有包括陈冲、比尔·奥古斯特在内的本届金爵奖评审团全体成员,以及前来捧场的吴思远等香港影人、众多上影集团的导演,共同组成了昨晚的红毯阵容。当戴着标志性墨镜的王家卫走上红毯时,还有一群影迷高声喊起《东邪西毒》的主演之一张国荣的名字,现场十分热烈。不过所有红毯嘉宾都只是挥手示意,并没有说一句话。而如此盛大的嘉宾阵容,也使得昨晚的电影开场时间一推再推。

  王家卫导演在影片开场前发言时说道:“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让我们可以为灾区人民做一些事。这个事情是开始,希望建立一个坚固的希望学校,我们会随时给他们提供帮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