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林宇中吻照遭曝光 更激照片被叫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2:22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林志玲最近新闻不断,凭借与几位男友八卦绯闻占据各大媒体显著位置。约会年轻富商吴育贤,与大马王子传出“双林姐弟恋”,再到与邱士楷的婚事将近,几乎每次头条都是其与男友的绯闻,但其与那位大马王子林宇中的这段“姐弟恋”传得最猛,不仅因为该男友身份特殊,出身大马皇室家族;更因为两人在酒店的亲吻照被曝光,该组亲密照在台湾人气论坛被爆出后,立即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而且那位爆料者宣称有更猛的亲密照,而且正在高价拍卖,“亲密照”的网络预报,一时让整个娱乐圈神经再次绷紧,人心惶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