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哈尔滨片警摘影帝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2日22: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黑裙范文芳揭晓最佳音乐 《迷失》获奖
·视频:杨采妮揭晓最佳摄影 借机与美国制片套瓷
·视频:《空虚》获最佳编剧 德国制片人幽默颁奖
·视频:张震桃井熏合颁最佳女演员 盼望后续合作
·视频:《空虚》捷克女演员获影后 “儿子”代领
·视频:莫文蔚与偶像陈冲黑白配 合颁最佳男演员
·视频:业余演员片警马国伟获影帝 拽导演壮胆
·视频:黄蜀芹霍建起合颁最佳导演 《迷失》获奖
·视频:王家卫颁最佳影片 俄罗斯《陌生的亲情》
·视频:曹可凡临时“刁难”老乡王家卫秀上海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6月22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利闭幕,当晚的颁奖礼揭晓了由16部参赛影片角逐的8个奖项。或许仍是受到赈灾的氛围感染,本届电影节颁奖礼完全取消了红毯环节,甚至删减掉了节目表演,只保留了最后的童声合唱。
     受以上因素影响,当晚一小时零十五分钟的颁奖礼简洁明快,颁奖嘉宾和获奖者大多言简意赅,来自捷克的女演员凭借《空虚》一片获影后,本人缺席由男主角代领;立陶宛影片《迷失》的导演获最佳导演奖;最佳影片是俄罗斯电影《陌生的亲情》。
     富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揭晓最佳男演员奖的瞬间,获奖者马国伟竟拉着导演高群书一起上台领奖,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位新科影帝的背景实在不一般。
     非职业演员获影帝殊荣,拉导演上台领奖壮胆,来自哈尔滨的片警马国伟打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历史记录。
     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延续了其特立独行的风格,在结尾的致辞非常值得玩味。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