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港版普通话遭质疑 导演观众均力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2日13: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嘉良地震灾区变志愿者 戏里戏外都震撼
·视频:陈小春南贤俊街舞大PK 少林功夫对决泰拳
·视频:王雅捷澄清采访误会 面部被冻僵无法微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20日举行了发布会,为影片担任配音的谢霆锋因故没有到场,但是他的声音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大家给出了两种不同的评价。

  动画电影《风云决》讲述步惊云失忆之后,与聂风合力阻止傲决野心,从而引发武林剧变的故事。说到邀请谢霆锋和任贤齐分别为步惊云、聂风配音,导演林超贤透露,他们俩可是自己精心挑选的。

  “柔”

  任贤齐蛮像聂风的,他的性格比较柔……而谢霆锋蛮喜欢武打动作,每部戏都是武打的戏,关键词:谢霆锋像步惊云一样“冷”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比较冷的演员,我觉得他是很像步惊云的。

  虽说个性相似,但这次谢霆锋略带粤语口音的普通话配音却遭到一些观众的质疑:谢霆锋的普通话不太好,而且他没有配出步惊云的气势。

  其实,早在2003年拍摄的电影《玉观音》里,谢霆锋就讲过“港版普通话”,生涩的台词发音和他塑造的角色就不太搭配。看来谢霆锋的普通话还需要多多练习,由于口音问题,他这次在《风云决》里演绎的步惊云也许还不够完美,但是他的影迷却一点儿也不介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