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雅捷澄清采访误会 面部被冻僵无法微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2日13: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嘉良地震灾区变志愿者 戏里戏外都震撼
·视频:陈小春南贤俊街舞大PK 少林功夫对决泰拳
·视频:郑钧老狼联手赈灾开唱 特别邀请救灾英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日,电影《破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徐耿和两位主演任程伟、王雅捷介绍影片的幕后故事时,不约而同说起了东北大冬天里那零下三十几度的低温。

  六月的上海天气闷热,出席发布会的众主创都是轻装上阵,当现场主持人经纬问起拍摄《破冰》最难忘的事情时,主创们一致大呼“冷”得彻底。

  电影《破冰》改编自真实事迹,讲述了黑龙江省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数十年如一日、为国家培养速滑人才的故事。影片不光在东北拍摄,还有大量冰上训练的场景。

  任程伟饰演的就是这位冰上教练,他在影片中的滑冰戏份全部是亲自上阵;王雅捷扮演默默支持他工作的妻子,一块并不正规的滑冰训练场上,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