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春南贤俊街舞大PK 少林功夫对决泰拳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2日13: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嘉良地震灾区变志愿者 戏里戏外都震撼
·视频:林志玲为演小乔下苦功 专门拜师接受特训
·视频:郑钧老狼联手赈灾开唱 特别邀请救灾英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汇集了陈小春、范冰冰和韩国人气偶像南贤俊等明星的青春歌舞片《精舞门》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不但范冰冰此番挑战的动感DJ让人眼前一亮,片中两位男主角将西方时尚街舞与传统功夫相结合的一场场舞蹈秀更是令人目不暇接。今天我们就先来关注一下陈小春和南贤俊在其中的表现。

  一个是自小习武、为生计而疲于奔命的草根青年楚东,他是师承正宗少林武学的高手;一个是骄傲自大的舞蹈天才钟少雄,他是高级迪吧的当红招牌,以擅长poppin机械舞而闻名天下。为赢得街舞大赛奖金给妹妹治病,楚东歪打正着被推上了竞技舞台,他带领一群以修车为生的功夫小子,将少林功夫和街舞相结合,宽阔的修车工厂成了他和他的功夫派排练的场地。钟少雄则是率领他的泰美团将街舞和泰拳杂糅,高级迪吧是他们经常出入的舞蹈秀场。最终,两个在不同轨迹上生活的年轻人狭路相逢,为赢得比赛上演了一场少林功夫和泰拳的巅峰对决。

  影片中,时尚动感的场面和励志热血的剧情都让这部《精舞门》充满魅力,而将酷、帅的西方街舞和东方传统功夫完美结合,更是令影片看点十足。其实,除了功夫和舞蹈的结合之外,早在周星驰的《少林足球》里,功夫和足球相融合,就已经呈现出独特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去年周杰伦更是在影片《大灌篮》中把功夫和篮球完美结合。这部《精舞门》在继续大打功夫牌的同时,又把西方街舞融汇其中,不由得让人满怀期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