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数郭达合作《日出》 为赈灾设计明信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21: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魏积安演军人倍受感动 从真实中体验角色
·视频:《光荣绽放》寻找英雄 照片记录可爱战士
·视频:刘桦变身18岁少年 携手黄渤继续大玩疯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郭达、陈数主演的曹禺经典话剧《日出》将于本月25日在首都剧场开演,20日,主创人员与京城媒体见面,作为主演之一的郭达对于演出信心十足:“4场太少了,应该演40场。”

  重演曹禺的经典话剧,新版《日出》为突出一个“新”字,对陈白露的戏份做了较大调整,从之前巡演的效果来看,观众及专家对这样的改编普遍表示满意,甚至有评论认为陈数版的陈白露“比以往舞台和电影中的陈白露都更表现出了她的出身和心灵,使一个原本几乎存入博物馆的戏重新获得了生命。”

  谈到此前的巡演心情,主演纷纷用“出人意料”形容。郭达对广州的观众印象最深刻,虽然演出的两天接连碰上暴雨天气,高达8、9成的上座率让郭达感触不已:“刚开始当心有语言的隔阂,事实上正相反,广州的观众甚至比上海(的观众)热烈一个档次。”因为主演的《新上海滩》在沪上热播,陈数在上海的受欢迎程度则超过了其他演员,用于赈灾义卖的100套“陈白露”经典造型纪念卡册也被抢购一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