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主题曲首曝光 歌手阿兰担当主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18:5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建华赞成明星理性赈灾 避免盲目添麻烦
·视频:贾静雯关心灾区小孩子 愿为家庭做出牺牲
·视频:《纳尼亚传奇2》首映 票房有望超过前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万众期待的《赤壁》即将于7月上映,昨日,该部鸿篇巨制的主题曲首度唱响,名为《心.战》,主题曲的Mv也于第一时间曝光。演唱《赤壁》主题曲的,是新人歌手Alan阿兰,这位娇小的藏族姑娘虽说出道没多久,但强大的爆发力让主题曲跟电影的主题倒是十分契合。

  “把泪风干 这一仗 心得战场 赢得漂亮 一起上 输也坦荡 谁怕夜长 狂啸当歌相知最难忘”,让导演吴宇森印象最深的,就是李焯雄写的这样一句歌词。《心.战》这首歌的风格整体编排上荡气回肠,旋律高低转换,变化极大,很能带动人的情绪,这首歌之所以取名为《心.战》,也是因为吴宇森之前透露的想法,为了和平而战。吴宇森对这首主题曲相当满意,称“不仅唱出了三国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战和勇气的力量,也细数着人类间难能可贵的友情和希望。”

  名为阿兰的藏族美女演唱了《赤壁》的主题曲,与此同时,从日本回到国内的Alan还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心.战》。外形甜美的阿兰来自于四川美人谷,现在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的一名学生,师从李双江,通过一次歌唱比赛,被日本艾迴看中,随后前往日本接受培训。而艾迴已下血本,把其视作亚洲的明日之星来打造,制作人用上跟滨崎步、幸田来未等巨星制作过专辑的菊池一仁,给陈奕迅、张学友创作过歌曲的林明阳和为蔡依林、王力宏、陶喆制作过歌曲的李焯雄来协力推动。将《赤壁》主题曲交给其演绎,也看得出艾迴对其的期望和决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