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莎被判决后公开道歉 博客文章却未删除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00: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配音引发风波 普通话不过关遭炮轰
·视频:刘嘉玲惨遭围追堵截 被追问婚事落荒而逃
·视频:《明报周刊》创刊 成龙梁咏琪亲到场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妇门”事件终于有了结果。前天(18日),就女星斯琴格日乐起诉金莎损害其公民名誉权一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审宣判:金莎对斯琴格日乐进行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一万元,并删除其在博客上的相关文章。金莎昨日(19日)在个人博客上以《咸鱼代表我的心》为题更新了博客,公开对斯琴格日乐进行道歉。金莎在博客中说,“我也承认,我把一个公众人物的言行,曝光到博客这个平台,没有考虑到她的名誉问题,确实是我考虑欠妥,所以我为此而道歉。”

  她还说,“但始终,一个公众人物的名誉,要靠自己平日的言行去维护,要求他人说什么不说什么,总是治标不治本。”

  据了解,斯琴格日乐表示对判决结果满意,但金莎称将上诉,她最后在博客中说:“此事的进展就全全交给律师了。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保护。最后跟我的歌迷说声,别担心,我没事,我比你们想象中勇但截至今日早上八时,金莎博客上被法院判决删除的相关博文《当歌手变为泼妇》、《出阴招是一种艺术》等仍未删除。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