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报周刊》创刊 成龙梁咏琪亲到场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00: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配音引发风波 普通话不过关遭炮轰
·视频:刘嘉玲惨遭围追堵截 被追问婚事落荒而逃
·视频:陈慧琳情绪激动宣布婚讯 称婚后不会退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明报周刊将在六月二十号于台湾正式创刊,6月19日,在创刊酒会上,邀集了许多港台艺人共襄盛举,包括香港演艺圈大哥成龙及宣布婚讯的刘嘉玲,也现身会场。在创刊酒会上,许多港台艺人和综艺界前辈们齐聚一堂,宛如一场星光派对,包括成龙、刘嘉玲、梁咏琪、萧敬腾、罗志祥、潘慧如、信、棒棒堂、王绍伟、范玮琪、范逸臣等都到场同欢,到台湾第二天的成龙,更是匆匆现身会场,强调这次是为了关怀儿童的公益活动募款来台,今天纯粹是来看看老朋友,也为明报祝贺,大哥虽然短暂停留,还是与大家一同执行启动仪式,并谈谈这次明报在台的创刊。

  好久不见的梁咏琪也盛装打扮出席酒会,除了一起庆祝明报创刊,也谈到今天价格不斐的服装,不过大家更好奇的应该是GIGI什么时候才要发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