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配音引发风波 普通话不过关遭炮轰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00: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被求婚倍感幸福 婚礼只求婚纱漂亮
·视频:孙楠海鲜餐厅开业 心甘情愿被朋友们狠宰
·视频:陈慧琳情绪激动宣布婚讯 称婚后不会退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根据漫画家马荣成经典之作《风云》改编的华语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历经五年精心打磨,即将于暑期上映。该片由多位一线影视明星“献声”配音,其中谢霆锋为男一号“步惊云”配音。然而,谢霆锋的配音竟然导致配音导演辞职。日前,配音导演曹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没有为这部电影做任何贡献,出来的东西也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砸了我这块招牌。参加这部电影配音工作的宋怀强给我发了条短信说:明星配音是对艺术的不尊重。还有童自荣老师,他在艺术造诣上哪点不如谢霆锋?凭什么这些明星的薪酬就要比专业的配音演员高?他们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

  记者了解到,自曹雷听完谢霆锋的配音后,再没出现在录音棚。后续的配音工作,则由执行导演完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