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群书作品 《千钧。一发》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4: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为拍摄《东京审判》而被更多人熟悉的导演高群书,再一次将真实的事件搬上银幕。6月19日,高群书执导的影片《千钧。一发》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中外媒体见面……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高群书携演员潘星谊、非职业演员马国伟及迟强出席。对于这部高群书表达的要用真实和善良的力量打动人的电影,更多的媒体将关注度放在了片中的两位非职业演员,来自哈尔滨的两位派出所基层民警的身上。

  高群书称《千钧。一发》是去年拍完的,这是发生在齐齐哈尔的一部真事改编的,片子里大多都是非职业演员。对于这部原本定于下半年上映的影片,高群书表示自从片子拍好后,但上映档期一改再改,是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票房,“像我们这样小成本的电影,档期对我们而言十非常重要的。但大地震发生后,我们做了调整,在当时的情况下,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电影能为灾区的人们做点什么。”

  对于这部电影的定位,高群书称《千钧。一发》不是一部简单的剧情片,更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枪战片,“这是我在电影名称中专门加点给隔开的原因,否则这个片名就太容易让人想象成一种类型片了。我认为这更是一部讲述人物的电影,一部将原本虚化在英雄基座上的普通人凸显出来的作品。”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