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姬态度强硬坚持讨回公道 国航部长回应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3:2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王姬态度强硬坚持讨回公道 国航部长回应
·《还珠格格》演员被控杀人 抱妻跳下地铁
·陈慧琳演唱会上宣布婚讯 期待能尽快怀孕
·萧亚轩开唱听会 “三面夏娃”首当制作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几天前,我们节目报道了王姬的儿子搭乘国航班机被拒载的消息,由于王姬的儿子是先天性智障,在飞机上始终无法安定,机长以飞行安全为由,将孩子与陪在身边的王姬母亲一起请下了飞机,这一事件引起了极大争议,机长的理由是否充分?把智障儿请下飞机的措施是否妥当?我们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得到了国航方面的正式回复。王姬智障儿子遭遇国航拒载的事件发生后,不少人对航空公司的做法难以苟同,因为智障儿童毕竟属于弱势群体,理应得到更好的照顾,而国航的做法过于不近人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